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没有国奥没有阎世铎 中超老总峰会只谈“限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15 新民晚报

  本报武汉今日电(记者晏秋秋)预计中的“国奥病根”和“公平竞赛”问题,没有涉及,昨天在武汉举行的“老总峰会”首日会议,重点谈的是“限薪”问题。可以说,中超老总们除了限薪,没有闲心。

  昨天下午的老总峰会,遭到了实德方面的“抵制”。实德老总林乐丰以“选外籍主帅”为理由,再次缺席了中超委员会的会议。不过,其他中超俱乐部老总,在长达3个多小时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会谈中,热烈讨论了中超的“限薪联盟”一事。一名俱乐部老总坦率地表示:“这个方案,得到了几乎所有俱乐部的肯定,而且像申花、泰达这种自发的‘限薪’规则,也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极大欢迎。”另一名老总则表示,俱乐部“绝对不能成为烧钱机器”。

  原本,一些俱乐部打算出台一个统一的限薪方案,其标准就是依照中国足协的限薪方案。不过,在昨天的“老总峰会”上,这一提议却没有实质性进展。一方面,中国足坛各地区的情况不一样,部分俱乐部觉得,完全按照中国足协的标准进行,可能会影响球员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个别俱乐部拟议中的“限薪”条款,甚至低于中国足协的标准,这也让“统一方案”成为难点。

  “是否形成统一方案,这并不是重中之重。”“老总峰会”散后,一些俱乐部老总明确表态:“关键是大家对‘限薪’一事,要形成共识。‘限薪联盟’,并不是要求在行动上统一,中超俱乐部只要在思想认识上形成统一,那就足够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