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三喜临门一脸笑容--记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庞佳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15 新民晚报

  “太高兴了,我没有想到自己会超水平发挥。”赛后,战胜了陈桦并达到奥运会A标的庞佳颖挂着一脸的微笑说。

  昨晚,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庞佳颖以1秒的优势战胜陈桦。400米,1秒。这样的优势虽然十分微弱,但是,在奥运会选拔赛上取胜,对于庞佳颖来说,确实难能可贵。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庞佳颖显得非常兴奋:“首次夺得单项金牌,对自己信心的树立很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帮助。我会更进一步地完善自己,以最佳的状态参加奥运会。”

  庞佳颖有理由兴高采烈。一是,她的成绩大幅提高了4秒多;二是,首次夺得单项金牌。三是,达到了A标,取得了奥运会入场券。

  有人认为,这是庞佳颖首次战胜浙江队名将陈桦。其实不然,上届全运会上,庞佳颖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战胜了陈桦,但输给了广州军区的张良,屈居亚军。

  已经带了庞佳颖6年的教练潘佳章对弟子充满信心:“她水感好,动作舒展,速度快,有身高的优势。”为了使庞佳颖在长距离上有突破,潘佳章动了不少脑筋,特别是今年冬训,他把组内的短距离选手退回了上海,而让长距离选手同庞佳颖一起训练。说起训练,19岁的庞佳颖说:“今年练得很苦,训练强度和训练量相当大,有时每天的训练量达到14000米。”

  有道是苦尽甘来,庞佳颖突破了成绩,超越了自己:“所有的优势,都是刻苦训练来的。我期待自己在奥运会上有所作为。”记者李京红(本报晋城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