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俱乐部老总炮轰足协 “触景生情“反思国奥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1:24 解放日报

  本报武汉3月26日电(记者张玮)在中国足协的组织下,十二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今天起在武汉东方大酒店召开中超委员会议,核心议题是:限制运动员年薪。但在昨天会议开始前,各俱乐部老总来到武汉后“触景生情”,反思起国奥队的失利。

  尽管会议的主题是限薪,但各俱乐部老总谈起国奥队就感慨万千,一些老总更将国奥队的失败归结为机制问题。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张义峰忿忿不平地说:“我觉得问题出在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机制上,足球管理中心和中国足协必须在机制上分离!”

  记者问中远俱乐部副总王国林,谁应该为国奥队的失败负责?王国林意味深长地回答:“谁在位子上,谁就该负起责任。”

  “这时候你们媒体不给足协提意见,还等到什么时候?”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副总语气有点激动,“再这样玩下去,中国足球什么时候能出头?”四川冠城俱乐部的代表唐兴华则实话实说:“中国足协该按足球规律办事,叫了多年的‘出线足球’再也不能搞下去了!”

  至于限薪问题,此次“限薪会议”的发起人之一、北京国安俱乐部代表杨祖武表示,中国足球职业球员的收入与其实际水平已经严重脱节,越来越高的球员年薪也成了各个俱乐部的沉重负担,所以出台“限薪”政策非常必要。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起草了一份限薪规则,十二家俱乐部的老总将在这次会议上讨论这份规则。本次会议将持续两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