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乒棒打的鸳鸯飞回巢 奥运备战不受“恋爱”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9:18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6日讯 昨天因谈恋爱遭处罚的四名乒乓球队员重回国家队,至此,中国乒乓球队“棒打鸳鸯”一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备战奥运所需

  在决定让四名违纪队员归队时,所有教练都认为,处罚他们的效果已经达到。目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乒乓球队正在备战奥运会,没有再受到“恋爱风波”的影响,四名队员也保证归队后将刻苦训练,把全部精力放在球队的奥运备战中。

  此外,这四名队员的独特打法,也是乒乓球队在奥运备战中非常需要的。范瑛是女队削球选手中实力最强的,世乒赛王楠输给韩国的削球选手后,打削球差的问题已经完全暴露出来,于是教练组就立刻想到了范瑛。白杨独特的快攻打法与朝鲜和日本选手极其相似。侯英超则是因为王皓马上就要在亚洲预选赛中遭遇朱世赫。经过综合考虑,教练组认为有必要让四名队员立刻归队。

  三女将感慨多

  范瑛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快就重返国家队,“虽然我相信自己能重返国家队,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我今后一定要刻苦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做好陪练工作”。

  白杨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在家的时候想了很多,感觉自己承受压力的能力比以前强了。大家都是职业运动员,如果不努力,就不可能留在这里,因此自己应该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训练当中。”

  李楠则表示,自己今后要把事业放在第一位:“这个教训让我更加懂得了乒乓球队纪律的严明性,绝不会为任何人开绿灯,如果想要留在这里,只能更多地把精力放在事业上。”

  (王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