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伊之战”前瞻:胜利代表生存失利意味毁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8:31 中国新闻网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莎士比亚名著《哈姆雷特》中的经典台词。如今,这个问题抛给了同处生死边缘的中国国奥队与伊朗国奥队。

  战胜对手,就代表生存;输掉比赛,就意味毁灭。正因为如此,中伊两队不约而同地在战前一天演练起了各自的进攻套路,双方锋线实力都有一定程度的增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二十七日晚间上演的“中伊之战”,针尖对麦芒的对攻战已在所难免。

  伊朗国奥队主力前锋凯什米安复出,与博哈尼双剑合壁,令该队主教练梅里·科汉信心十足。“我们现在没有缺少主力球员的困难了!”科汉透露,目前该队只有主力后卫卡什一人因伤未能来华,全队的中前场球员齐整,只待接受中国国奥队后防线的考验。

  中国国奥队则欲将主力中锋的位置交给陆峰。在近来几日的训练过程中,陆锋状态奇佳,进球得分似已成家常便饭。同时,“中马之战”主力中锋曹明大腿拉伤尚未痊愈,能否出战强敌伊朗仍存疑问。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陆峰担当主力前锋的可能性逐渐增大。

  中韩、中马两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连丢两球。事后比较,两粒入球惊人相似,均由对手锋线尖刀通过快速反击撕破中国国奥队后防线一击致命。为此,中国国奥队后防线赛前做了精心准备,杜威、张耀坤两位后防中坚仔细总结此前的经验教训,力保城池不被对手攻陷。

  针对伊朗国奥队的强悍冲击力,中国国奥队经过深思熟虑,初步决定安排张宝峰与杜威、张耀坤担纲后防线。张宝峰身体素质上佳,空战能力出众,他将在“中伊之战”中利用身体优势抵挡伊朗前锋的冲击波。

  如今,中伊两队都已做好充足准备,只待二十七日爆发完胜对手全取三分,保留进军雅典的最后一线生机。

  “对中国国奥队的比赛,我们还有退路吗?”梅里·科汉坦言“中伊之战”目标就是取胜。

  “我们不会放弃一切机会。”沈祥福承诺将在“中伊之战”展示中国国奥真实水平。

  二十七日晚,“中伊之战”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上演,生存还是毁灭?中国国奥队与伊朗国奥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选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