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国奥实力不俗 “黄金一代”阵容非常整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7:57 天津日报

  本报讯 中伊之战已经定格为中国国奥队的荣誉之战时,人们才发现面前的对手是一支剽悍的虎狼之师,一支和中国足球续缠死结的西亚劲旅。今晚的中伊之战,有可能又是一场耻辱和荣誉并存、失败与胜利共舞的经典之战。

  今天的中伊之战,对伊朗来说是一场必须要全取3分的比赛,如果平局或者是告负,伊朗队则将和中国队一起坠入深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支国奥队是伊朗足球历史上真正的“黄金一代”,在上周伊朗国家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公布的26人大名单中,就有5名国奥球员(后卫努斯拉迪、前锋博哈尼、右前卫卡比、左前卫巴达维和前腰纳维迪基亚),另外主力中卫易卜拉西米和前锋凯泽米安也是伊万科维奇非常青睐的球员,但由于伊朗队在后防线和前锋线上人才济济,这两名球员才暂时没有被招入国家队。

  通过伊朗队的两场奥运会预选赛来看,期待甚高的纳维迪基亚和10号后腰莫巴利由于有伤在身,表现不尽如人意,相反身高不到1.70米的卡比反而成了伊朗队中的亮点。卡比堪称是伊朗的足球新星,17岁就被伊万科维奇看中入选了国家队。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刚刚复出的身高1.75米的前锋凯泽米安,由于弟弟在伊朗与韩国的比赛前一天不幸溺死,凯泽米安缺席了伊韩之战,结果伊朗队的锋线火力就减少了一半。本来凯泽米安打算继续在家陪同伤心的家人,但是科汉在20日伊朗新年除夕夜特地与凯泽米安进行了一番电话长谈,向他解释中伊之战是关系到伊朗命运的一场比赛,希望他能随队参战,最后凯泽米安听从了科汉的意见。凯泽米安来自于伊朗玻斯帕利斯队,他不光是俱乐部的头号射手,同时也是国奥队的主力前锋,他的头球非常出色,和身材矮小的博哈尼构成了伊朗锋线上的一对神奇搭档。(汉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