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恩华嫌足协“裁”的太高 310万“高处不胜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7:56 每日新报

  有消息称“张恩华转会风波在中国足协的仲裁下终于有了些结果,他的转会费被定在310万。”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在场边观战的张恩华,虽然不大愿意提起这个话题,但黑子还是开玩笑地认为“310万有些贵,我哪值?”

  昨天的比赛,张恩华并没有参加,但是他却成为场边的大忙人,由于知名度高,不少球迷围着他索要签名,黑子自然是来者不拒。由于昨天的一则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经就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恩华转会的事情做出了仲裁,所以在比赛期间,记者坐在黑子的身边向他询问此事,“听说仲裁结果下来了?”记者问。“是吗?我不知道,我不关心这件事情。”黑子笑着回答。“听说转会费被定在了310万。有这回事吗?”记者接着问。“我认为应该200多万,310万还是有些贵了,我哪值?”张恩华回答说。“那你认为这个价格合理吗?这样的价钱会影响你的转会吗?”“这是中国足协仲裁的,而且转会是两家俱乐部的事情,我没有决定权,当然我认为这件事不会对转会有什么影响。”张恩华说。

  虽然没有嘴上说的这么肯定,但是张恩华却已经把自己当做天津队的人了,记者从观察到的一件小事发现了这一点———张恩华看着比赛,忽然发现自己队服的号码被别人“盗用”了,“马拉怎么穿着23号,我不是23号吗?”张恩华不解地问负责队务的工作人员,“还有另外一身,号码还没印呢。”“我报名表上多少号来着……”

  今天,中超委员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届时,泰达和实德两家肯定会就此事再次磋商。张恩华的转会也会最终有个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