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洋帅尤纳斯:我们不是来放松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7:43 北京青年报
尤纳斯第一堂课就让人印象深刻 供图/photocome
  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时间不长,“累”是参加集训的队员们最大的感受。中国男篮执行教练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表示,队员们都很努力,他也知道大家很辛苦。但他强调:我们不是来放松的。

  尤纳斯说:“我对这段时间的训练很满意,球员们在训练中很卖力。我们在进攻、防守方面都做了一些不错的努力。”有记者提到队员们普遍感觉训练量比较大、身体比较疲劳。对此尤纳斯评论说:“我们大家聚到一起是为了工作,而不是为了放松。”

  经过一个多星期强度比较大的训练,队中出现了一些伤病。尤纳斯坦言,他开始没有估计到这么快就有队员受伤。在出现伤病情况之后,他要求队员们加强在训练中的保护。现在,每名球员在训练中都戴着护踝。

  尤纳斯说,他跟球员的沟通还不错,有些球员已经能够领会他的意图。但他承认,目前在训练中最大的困难就是他还不能直接指导球员(需要借助翻译),告诉他们一些东西。如果可以直接指导球员的话,训练会更加顺畅。尤纳斯在每天训练之前都会召集整个教练组开会,告诉其他教练当天的训练内容,以及需要球员达到什么样的要求。

  尤纳斯在谈到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时说,现在已经开始练习一些进攻,下一阶段会多做一些“5对5”的攻防练习。他说:“现在队员们在1对1防守时做得还行,但我们还要提高在5对5时的防守。”尤纳斯还告诉大家,他在晚上会和中国男篮主教练戴尔·哈里斯进行交流,告诉他有关训练的进展情况。

  文/新华社记者1

  作者:王镜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