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备战中甲第二轮赛事 西安安馨园针锋相对欲解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7:0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安馨园第二轮的对手成都五牛已于昨日抵达西安,该队外籍主教练舒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要在周日与安馨园的比赛中全取三分。而首轮告负回到西安的安馨园队也毫不示弱,表示将在主场全力拿下成都五牛。

  五牛队上轮主场被厦门队逼平,本轮与公认的弱旅安馨园队对阵,肯定不会放过抢分的机会。该队几名主力也将在本轮伤愈复出,其中包括曾在国力队效力的老将胡磊。舒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表示:“凭五牛队的实力,我们没有理由不赢球。在海南集训时,我们曾经与安馨园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我们赢了,而且当时还是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

  但昨天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同样告诉记者:“保级需要成绩,招商引资更需要成绩,因此本周日主场战五牛就成为我们的关键之战。俱乐部要求球队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而我们的球员目前也士气高涨,他们在雨天仍然坚持训练,为的就是要在主场‘屠牛’。”

  目前安馨园有两套进攻战术,一种是以巴布波拉的速度和冲击力为主,在“快”字上做文章。另一种则是依靠古纳的高度,采取两个边路冲吊的战术,这种进攻方法在雨天里极为有效。事实上,针对近几日西安阴雨的天气,主帅胡之刚在训练中特别加强了雨战方面的进攻演练。从昨日安馨园的情况来看,球队继续强化技战术训练,尤其是内外援之间的默契。从分队赛中看,胡之刚仍然信任由匈牙利外援古拉领衔的前锋线。

  对于本场比赛,主帅胡之刚则表示“经过对首轮比赛的认真总结以及对五牛比赛录像的研究,相信只要我们的队员以我为主,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一定能够战胜五牛”。

  另外从对手情况来看,由于五牛在首轮比赛中表现糟糕,使得俱乐部高层对德籍主教练舒姆大为不满,因此本轮战升班马安馨园,成都五牛很可能会反客为主全力争胜,而安馨园完全可以利用对手的这种心态,打一场漂亮的反击战,从而迎来自己的主场开门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