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家军今日变阵战伊朗 主力阵容将有不小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48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张晓敏)今晚7点半,中国国奥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伊朗国奥队。出线希望渺茫的中国队将为荣誉而战。从昨天的训练来看,今天的主力阵容将有变化。

  目前国奥队迎战伊朗队的首发阵容和18人名单都已出炉。上两场比赛中打主力的王栋,本场比赛将被调整到替补席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场地适应训练中,国奥主力还是前一天的变化了的阵容,徐亮打后腰,孙祥改打原来徐亮的左前卫,张宝峰补孙祥的左盯人中卫。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这一阵容的效果不错,徐亮良好的意识和出色的脚法为锋线输送了几次有威胁的“炮弹”,孙祥在边路的突破也很有威力,而张宝峰在后防的防守也很稳健。这一稳中求变的阵容将是国奥队今晚的出场阵容。这是一个攻击型很强的首发阵容。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教练称最终的18人名单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但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王栋、杨君、高明、曹阳4人将进入替补名单,另两个替补名额将在王新欣、吴坪枫和矫喆之间产生。预计国奥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安琦;3名后卫:张宝峰、杜威、张耀坤;4名中场:孙祥、徐亮、胡兆军、王圣;3名前锋:阎嵩、于涛、陆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