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信息时报》周末联赛预测:破产利玆将有望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2:39 信息时报

  西甲预测皇社成为冠军试金石

  皇家社会0.8750

  拉科鲁尼亚0.975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0230皇社2.50 3.10 2.50拉科

  虽然皇社本赛季夺冠无望,但结束欧联任务后,该队要在接下来的西甲赛事中挑战多支上游队伍,该队发挥的好坏足以左右西甲冠军花落谁家。目前皇社的伤停问题已基本解决,非主力球员李天秀伤停。但目前最大的隐忧是科瓦切维奇和尼哈特状态低沉,但拉科惨败于AC米兰后,士气也没有任何保证。拉科虽然阵容完整,但皇社胜在体力占优而且主场威力强大。上赛季,皇社主场对阵前六名球队不败。本赛季主场连胜马德里双雄、连平瓦伦巴萨,显得极为强悍。遇强愈强是皇社近两个赛季的特点,想必拉科难以轻易过关。零指数下,皇社可保不败;假如升上0.25,则皇社更有胜机。

  推荐:皇社 信心指数★★★★

  西班牙人0.8250

  毕尔巴鄂1.025

  0430西班牙人2.45 3.25 2.45毕尔巴鄂

  毕尔巴鄂近况不俗,主场大胜皇马延续其皇马克星的威势。但毕尔巴鄂客场水平一般,而且本轮比赛双方都需抢分,相比之下,需要保级的主队斗志更高。毕尔巴鄂连续5个赛季在西班牙人的主场不胜,本场比赛相信主队能够抢分。

  推荐:西班牙人 信心指数★★★

  德甲预测势同强弩之末波鸿德比不胜

  勒沃库森0.9750.5/1

  柏林赫塔0.875

  2230勒沃库森1.73 3.35 4.10柏林赫塔

  积分攀上上游的勒沃库森近期两连胜,卢西奥复出后,该队后防马上稳固不少,攻击力量也随即强大。贝尔巴托夫和施奈德近况不俗,球队有望争取欧联资格。但是,柏林赫塔近四轮仅一败,逼平波鸿和拜仁使人认识到该队死守的功力还是很深厚的。主力射手马谢林霍频频进球,使柏林有能力在拜耳球场抢分。由于近四次碰头,勒沃库森未曾一败,本场看好双方战平。

  推荐:柏林赫塔 信心指数★★★

  罗斯托克1.000.5

  沃尔夫斯堡0.85

  2230罗斯托克1.92 3.25 3.40沃尔夫斯堡

  两队都是德甲典型的主强客弱型球队,上轮两队都在主场输球,但所面对的对手近期都很神勇,未能说明两队状态不好。往绩上,客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反而占优,罗斯托克近期攻击力平平,看好客队抢分。

  推荐:沃尔夫斯堡 信心指数★★★

  拜仁慕尼黑1.0251.5

  门兴0.825

  2230拜仁慕尼黑1.33 4.10 8.00门兴

  拜仁慕尼黑欧联出局后,理应更加专注于联赛,但由于后防不稳,该队反而被不来梅越抛越远。虽然马凯近两轮进了5球,但进得再多也不够后防漏的。罗·科瓦奇伤停令拜仁后防更加不稳。客场负率接近七成的门兴,虽然本场难有抢分机会,但该队面对强队时很少大败,强如不来梅也无法大胜该队。本场看好客队最多小负一球。

  推荐:门兴 信心指数★★

  弗赖堡0.950.5/1

  科隆0.90

  2230弗赖堡1.70 3.40 4.20科隆

  弗赖堡虽然往绩上吃亏,但本赛季该队主场战绩不俗,本赛季该队在主场对升班马全胜。由于科隆近况不佳,客场成绩差劣,球队伤兵满营,因此目前0.75的指数相当“笋”。只要不升至1.25,都可看好主队。

  推荐:弗赖堡 信心指数★★

  法兰克福1.050.5

  慕尼黑0.80

  2230法兰克福1.95 3.25 3.30慕尼黑

  法兰克福与慕尼黑都在为保级而抢分,相比之下,主队强势已久,抢了不少分数,目前正处于下降期;而客队士气和状态正在攀升,而且对阵下游球队甚有心得,本场可以看好客队不败。

  法兰克福主帅莱曼受罚,不能现场指挥作战,因此该队指数假如在0.25或以上,都可看好客队。

  推荐:慕尼黑 信心指数★★★★

  汉诺威0.825-0/0.5

  多特蒙德1.025

  2230汉诺威2.68 3.20 2.30多特蒙德

  汉诺威经过近期连续7场不胜的尴尬后,已跌进降级区。本场比赛,主队依赖自己的主场,客队客战能力不强,因此实力上的差距有所弥补。虽然两队都急于抢分,但为欧战资格而战的客队始终斗志方面弱于为生存而战的主队。看好主场较为强劲的汉诺威抢分成功。

  推荐:汉诺威 信心指数★★★

  波鸿1.000/0.5

  沙尔克0.85

  2230波鸿2.20 3.25 2.80沙尔克

  波鸿本赛季虽然主场威力强大,而且在鲁尔区的声势也很大。但沙尔克近年来与其交战,都是作客的球队占优。

  由于沙尔克多名主力伤停,加上波鸿本赛季主场不败,双方极有可能打成平局。虽然波鸿近10场不败,但该队的进攻火力已日渐衰退,相反沙尔克打得更加务实和稳定,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沙尔克 信心指数★★★★★

  英超预测破产危机解除利兹奋勇保级

  伯明翰1.0750.5

  利兹0.825

  2030伯明翰1.85 3.30 3.60利兹

  利兹破产危机解除,令全队士气大振,并在主要保级对手曼城身上成功抢分。伯明翰本身的攻击力一般,只靠稳健的防守过日子。本场主队中场硬汉萨维奇停赛,给利兹取胜的希望。伯明翰近期两连败,这与球队确定成功保级后,思想开始松懈有关。相反,利兹在更换俱乐部主席后,必定想留在英超。加上新主席承诺外借球员下赛季全数归队,这对现有人员来讲有一定压力,要保住饭碗,就必须成为保级英雄。

  推荐:利兹 信心指数★★★★

  布莱克本1.050.5/1

  朴茨茅斯0.85

  2300布莱克本1.73 3.35 4.10朴茨茅斯

  英超成立以来,布莱克本从未败于朴茨茅斯。上轮击败维拉后,布莱克本保级希望大增,作为曾经夺得英超冠军的球队之一,布莱克本绝不想再次降级。朴茨茅斯本赛季作客能力极差,至今一场未胜,客场能力无法改善导致该队几乎铁定要降级。主队仍有保级压力,加上实力不俗,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非战之罪,看好该队一胜以脱困局。

  推荐:布莱克本 信心指数★★★★

  查尔顿1.0250/0.5

  维拉0.875

  2300查尔顿2.15 3.20 2.90维拉

  维拉上轮被急于抢分的布莱克本完胜,球队的气势受到一定程度的遏制,但以安赫尔和瓦塞尔的攻击实力,客场可胜但不稳。往绩全面占优的维拉,近年只在上赛季客场曾负于查尔顿。查尔顿本赛季攻击力大增,但同时防守能力有所下降。本场双方大打对攻战下,维拉有望逼平主队。

  推荐:维拉 信心指数★★

  切尔西0.801.5

  狼队1.10

  2300切尔西1.22 5.00 10.00狼队

  切尔西整体实力比狼队高出许多,首回合客场曾大破狼队,由于本赛季切尔西客场战绩优于主场,本场1.5到1.75的指数或会阻止一些人。与阿森纳火拼之后,表面上切尔西体力吃亏,但实则那是切尔西本赛季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此回合还有讨价还价的空间。因此切尔西在阿森纳与曼联火拼之前,绝不会轻易错失缩小差距的机会。狼队防守太烂,切尔西净胜两球实在轻松,临场指数应在在1.75,只要不向2的方向发展,主队都可稳胜。

  推荐:切尔西 信心指数★★★

  埃弗顿0.8750/0.5

  米德尔斯堡1.025

  2300埃弗顿2.10 3.20 3.00米堡

  埃弗顿首回合在状态和士气低沉的情况下,作客不敌米堡。如今米堡联赛任务已经完成,而埃弗顿的状态有所回复,有望在主场雪耻。米堡如今后防问题多多,而埃弗顿在主场的进攻火力相当猛,在保级尚未完全成功的情况下,埃弗顿有能力再胜一场。

  推荐:埃弗顿 信心指数★★★

  曼城1.000.5

  富勒姆0.90

  2300曼城1.95 3.20 3.40富勒姆

  曼城虽有阿内尔卡复出,但并非是一件好事。此名法国前锋华而不实,浪费机会的次数惊人,加上近期锋线组合渐渐成型,贸然变阵恐会自寻死路。基冈是聪明人,本场阿内尔卡恐怕只能当替补,而富勒姆在卖走萨哈并客场战胜曼联后,客场至今一场未胜。曼城近年是富勒姆的克星,近3个赛季在主场都能大胜富勒姆。双方即使大打对攻战,曼城都能找到破敌的办法,相当值得信赖。

  推荐:曼城 信心指数★★★★

  南安普敦0.9750/0.5

  热刺0.925

  2300南安普敦2.15 3.25 2.88热刺

  同样是打对攻战,南安普敦的能力和曼联不可同日而语,因此热刺惨败于曼联未必就一定不敌“圣徒”南安普敦。换帅后,南安普敦表现得无精打采,传言球队原主帅因为太正直,看不惯俱乐部的某些“生财之道”才愤而辞职的。虽说是空穴来风,但南安普敦的表现确实像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同样,热刺也是一直攻强守弱、擅打“风流球”的队伍。本场两支极具“表演”才能的球队对碰,指数走向相当关键。0.25到0.5的指数下,都可看好热刺不败。

  推荐:热刺 信心指数★★

  本版撰文刀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