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集训昨首次公开 记者蜂拥而至如拍"好莱坞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封闭了近两周后,昨天中午新一届国家男篮的集训首次对媒体开放。如同去探班一部封闭状态下拍摄着的好莱坞大片,数十名记者显得异常兴奋。

  记者们套上一双塑料鞋套方可踏进中国男篮训练场。循着篮球撞击地板的声音,那层神秘的面纱被揭开了——代理主教练尤纳斯操着英语在大呼小叫。队员们浑身已经湿透了,十个人场上正在打着半场五对五,另外八人则站在一边等待换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场训练赛打得比总决赛还激烈。每人都在使尽全力,每人都在极力表现自己:一个漂亮的上篮或一次成功的防守后,会忍不住看看教练,博得一声“Good”后继续拼杀;每人都能说上几句英语,朱芳雨喊:coach,redball(教练,红队的球!)”,唐正东说“noproblem”……看得出,这是一场残酷的竞争,从各个侧面展开。大家明白,要想获得外教的垂青,除了玩命训练,还要知道如何表现自己。

  而尤纳斯也不掩饰自己的偏爱,打开厚厚的训练笔记,他指着易建联、唐正东、朱芳雨的照片说:“都是很有潜力很有前途的球员。”

  激烈的对抗赛正在进行,尤纳斯大吼一声“Stop!”大伙儿就得立即刹车,尤纳斯上前抓住那个动作不规范、站位不准确的队员一通指点。这便是队员所说的“抠得很细”了。

  本来11点半结束的训练被延长到了近12点。本来只有15分钟的对媒体开放时间因尤纳斯的拖沓增加了将近半个小时。往后,每周都会有一次这样的媒体公开日。

  信报记者刘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