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格等国际奥委会官员称赞中国企业成为TOP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汪涌、杨明、高鹏)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6日通过电视致辞的方式向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新成员中国的联想表示祝贺,他在电视致辞中多次使用的中文发言引来参加签约仪式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罗格说,联想从此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TOP)的第一家中国企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由于时间的原因,虽然不能亲自前来北京参加签约仪式和发布会,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这次合作非常的激动,坚信能够发展成为一种长期的互利互惠关系。

  罗格认为,联想集团将为奥林匹克运动的成功举行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保证综合系统顺利运转的技术支持、保证后勤管理服务并为很多关键部门提供强有力的人员支持。同联想集团的这种合作,必将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亚洲乃至全世界的深入发展。

  罗格说,奥运会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强大的国际市场平台。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等企业将为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提供关键支持,为现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扮演重要角色。

  专程飞抵北京参加签约仪式的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评价说,联想是自1985年国际奥委会正式推出全球合作伙伴市场开发计划以来,第一个参加该计划的中国企业,这在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像联想这样具有优异产品质量和良好企业形象的企业,不仅获得了国际奥委会和各届奥林匹克主办城市的信赖,还得到来自全世界奥运代表队和体育爱好者的信赖。

  海博格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国也在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巨大贡献。作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北京将成为中国展示国力的一个窗口。作为中国最受尊敬公司之一的联想集团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标志着中国新一代企业群体正被国际社会认同和接纳,这将是一个完美的结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