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名词解读:什么叫“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 (新华社记者汪涌、杨明、高鹏)

  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以下简称TOP计划),由国际奥委会直接谈判和管理,每四年一个周期,每个周期含一届冬季奥运会、一届夏季奥运会。

  加入该计划的企业获得“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的称谓,也因此获得了在全球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围内使用奥林匹克知识产权、开展市场营销等权利及相关的一整套权益回报。国际奥委会优先确定TOP计划,组委会将获得其他产品类别的市场开发权利。同时,TOP伙伴享有在全球范围内产品、技术、服务类别的排他权利。

  TOP赞助商的赞助方式包括现金赞助和现金等价物赞助。现金等价物是指赞助商以提供产品、服务、技术和人力资源的方式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贡献。现金等价物的数量和内容是以满足奥运会和奥林匹克大家庭的需求为基础。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组委会、各国和各地区奥委会和奥运代表队都将从这项计划中直接获益。TOP伙伴被赋予全球范围内奥林匹克市场营销的排他权利,作为对他们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贡献的回报。

  TOP计划的运营遵循产品类别的排他性原则,以此确保各TOP伙伴在各自的奥林匹克市场计划实施时避免同行业的竞争。第六期TOP计划伙伴获得以下称谓: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都灵2006年冬奥会合作伙伴、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各国家或地区奥委会合作伙伴、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各奥运代表队合作伙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