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内讧震怒足协 下达禁令:说三道四者 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新民晚报报道,一场中马之战将国奥队彻底打落深渊的同时,随之而来的副作用就是国奥队的内讧。

  最近一段时间,队员的互相埋怨,以及队员对主帅沈祥福的不信任等报道在媒体上随处可见。据悉,足协高层对此已极为震怒,并已经在国奥队内下了禁令,“谁再随意批评队友、主帅,将被立即开除出国奥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兵败如山倒,随着国奥队离雅典越来越远,国奥内部矛盾显露出来本也不难理解。但这次反应之猛烈显然还是有些出人意料。队员之间拉帮结派,主帅厚此薄彼,甚至是训练场外的一些个人恩怨,都随着队员不经意间的埋怨情绪得到曝光。而日前一名公认与沈祥福私交不错的队员私下批评沈祥福“水平很差,没有能力”,更是在国奥队内引起轩然大波。不少队员甚至用了诸如“畜生”、“孙子”之类的人身攻击词语对该名球员进行指责。

  中伊大战在即,看到国奥内讧不止,足协领导层极为震怒。足协原本希望国奥打好与伊朗队的比赛,以缓解足协领导层头上日益增加的压力。但国奥内部矛盾的爆发显然会大大打击全队迎战伊朗的士气。一位足协官员说到这些尤其气愤,“比赛还没结束,倒把心思放这上面了,这样的球队怎么可能出好成绩?”(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