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纳斯达克网球赛 郑洁赢得与大威直接对话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 26日从中国网球协会获悉,正在美国迈阿密进行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25日在风雨交加中继续正选赛首轮比赛,中国头号女子单打选手郑洁以6:4和6:0轻取捷克老将桑德拉,跻身64强。下一轮赛事这位川妹子将与2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一比身手。

  本周世界女单排名63位的郑洁是靠排名直接进入正选赛的。而现世界排名92位的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德拉曾在预选赛第二轮中负于中国球员孙甜甜,不过桑德拉以“幸运失败者”的身份进入正选赛。

  首盘当郑洁以3:2领先时,风雨突然光顾赛场,所有比赛不得不推迟了4个多小时才得以续盘。再次进入赛场的郑洁完全控制了局面,在以6:4取胜首盘后,次盘更是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干净利落地连赢6局。此役,郑洁在各个技术指标上都好于对手,特别是在主动得分和相持能力上明显强于对手。

  郑洁是中国网球队惟一有望冲击雅典奥运会单打入场券的球员,如果她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进军雅典希望较大。而中国队此次参赛的4位女将郑洁、晏紫、李婷和孙甜甜将是中国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实现中国队历史性突破的希望所在。上述4位中国女将组成的两对双打组合已靠世界排名直接进入了本次赛事的正选赛,正选赛共有32对选手参加。以她们4人目前的双打联合世界排名,进军雅典的机会也很大。

  大威廉姆斯今年以来状态一般,目前世界排名已落至第17位。而郑洁日前在卡塔尔公开赛上淘汰塞黑名将多基奇给她增加不少敢与世界名将对抗的信心。在实力上,郑洁虽还不及大威廉姆斯,但凭借两人近来状态一高一低之机,郑洁定会给大威廉姆斯制造不少麻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