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美解放者杯 利马联盟队胜厄瓜多尔大学体育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3月25日电(记者王露) 25日晚在秘鲁首都利马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第四小组比赛中,秘鲁利马联盟队以1:0险胜厄瓜多尔大学体育联队,从而保持了其小组出线的希望。

  赛前大学体育联队和利马联盟队分别积9分和6分,利马联盟队背水一战,只有获胜才有可能小组出线。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利马联盟队犹如猛虎下山,积极拼抢,频频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动进攻,但都被对方后卫和守门员一一瓦解。由于求胜心切,利马联盟队表现稍有急躁,丧失了多次破门机会,其中包括一次点球。比赛进行到第四十三分钟时,该队前锋法尔范晃过对方后卫后及时射门,干净利落地攻入全场比赛惟一一球。

  下半场开始时,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和进攻。大学体育联队急于扭转战局,但多次射门都偏失,并在与对方的拼抢中屡屡犯规,共被出示两张黄牌。利马联盟队则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成功防守阻截,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后,第四小组的巴西圣保罗队积12分,已稳获小组出线权;利马联盟队和大学体育联队均积9分,将在日后的比赛中争夺小组的另一个出线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