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周枫推介:埃弗顿主场不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4:08 足球周报

  阿森纳VS曼联 推荐:3/1

  焦点之战,两队在下周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还要相遇,此次只是前哨站。对阿森纳来说这是魔鬼赛程的第二站,本场获胜基本可奠定他们夺冠的基础,而曼联则在为联赛第二而拼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查尔顿VS阿斯顿维拉 推荐:3/0

  两队均有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或联盟杯的可能,查尔顿主场成绩一般,而阿斯顿维拉客场略差。维拉哥伦比亚射手安赫尔将参加完本场比赛后前往南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另一名南美球员索拉诺则受伤。估计双方会分出胜负。

  埃弗顿VS米德尔斯堡 推荐:3/1

  两队保级均未成功,埃弗顿是典型的主场龙,最近反弹迅猛,本场可看好其不败。埃弗顿主力中后卫威尔停赛。

  莱切斯特VS利物浦 推荐:3/0

  两队均在上一场最后阶段进球取得1平1胜,运气和斗志均不错。利物浦周四远征马赛,并且必须进球才能在联盟杯中晋级,所以在面对莱切斯特时心里体力都会受影响。莱切斯特在这一场地对阵利物浦并不居下风,过去6场双方各胜2场。

  南安普敦VS托特纳姆热刺 推荐:3

  南安普敦的丢球数仅排在三强之后,反映出他们的防守不错,不过本场后防核心迈克尔·斯文森受伤缺阵。在最近本场地同热刺的4次交手中南安普敦全胜,心理上占优。南安普敦目前已经没有什么追求,南安普敦尚在为保级而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