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真正的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4:07 足球周报

  十一郎

  连续三场获胜,连续三个1:0,这就是韩国队,这就是曾经叱咤亚洲足坛的韩国队。很明显,积分掩盖不了缺陷,正像此前许多媒体所说的那样,这应该是历届韩国国奥最差的一支球队。战术简单,缺乏核心人物,进攻点单一且乏力,韩国国奥所面临的现实是严峻的;即便是他们最后如愿踏上通往雅典之路,大概结局也会是一些韩国网民预测的那样,“很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取得好成绩。”

  如果说与中国、伊朗的两个1:0多少还能堵塞对“太极虎”的批判的源头,那在吉隆坡的尴尬赢球就有点难以让人满意了。当然,假如金镐坤也是善于寻找借口的人的话,他完全可以将球队的平庸归结于马来西亚的天气和球场条件。和往常一样,金镐坤在这场比赛中排出了强大的攻击阵型。由于李天秀和朴智星不能参赛,“快马”崔兑旭得以首发上场,可惜的是,他和崔成国在两个边路却没能给马来西亚国奥造成威胁。倒是后边的曹秉局和金东进发挥要活跃一些,他们屡次助攻上前使得大马门前风声鹤唳。

  可以肯定,要是没有曹秉局的倒地,要是没有价值千金的那一粒点球,韩国队绝对会带着鸭蛋回家。不过,虽然韩国队现在的比赛没有内容,但他们的运气以及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是高人一筹。其实,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能够连续战胜中国、伊朗的最关键原因。和同组的三支球队相比,“金镐坤号”实力上并占不到太大的优势,可因为球队大多数球员都经历过国际比赛的锤炼,加之这届国奥延续了韩国足球传统的拼抢凶狠、体力充沛的特点,很多时候往往也能化险为夷。

  韩马一战结束后,亚足联官方网站的首页打出了这样的标题,“韩国靠近了雅典”。这几乎是无可置疑的。3战全胜领跑A组,在起点上,他们已经将对手落下了不少。另外,对他们有利的是,竞争对手中国已经落后他们8分,伊朗也落后了6分;下一场比赛,伊朗将要和中国刺刀见红,韩国人最大的希望就是中国队能帮他们干掉伊朗铁骑。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不战而屈人之兵,且在下一循环中占据制高点。

  不过,韩国媒体在忍受了两场1:0之后,再也压抑不了内心的愤懑了,《京乡新闻》在韩马赛后就文章指出,“这是一头没有实质内容的‘太极虎’。”同时,文章还提到:虽然达到了胜利的最低目标,但是韩国队仍然有很多问题。三连胜确实让人鼓舞,但比赛的内容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地方,其实他们也不怎么样。联合通讯社则认为,目前“金镐坤号”的雅典之行一片绿灯,只要下次能够再次战胜马来西亚,球队有可能提前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