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媒体不满三场胜利 配合太差欠缺临门一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4:07 足球周报

  特约撰稿崔太贤北京时间24日晚,韩国国奥队在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三场与马来西亚的客场比赛中,凭借曹宰榛的一粒点球,以1:0获胜。至此,韩国队轮番战胜了同组的中国、伊朗和马来西亚队,以积分9分占据小组首位。不过从赛后韩国媒体的反应看,以《朝鲜日报》为首的大部分媒体都认为,韩国国奥虽然战绩不错,但金镐坤的球队并没有打出理想的配合,三场比赛都赢得很艰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庞大海外啦啦队

  比赛是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以南10公里的国家体育场进行的,该体育场只能容纳1.8万人,而赶到赛场的红魔有300多人,韩国侨民达到了2000人。马来西亚国内对这场比赛并不怎么关心,开场的时候还空着许多座位。不过,当地组织者在中场休息时做出决定,让观众免费入场,这座名为国家级的体育场才全部被坐满。韩国《日刊体育》报道说,这是韩国足球历史上最庞大的一支海外啦啦队。在去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吉隆坡的韩国人曾经聚集过500人的啦啦队为韩国队助威。

  临门痼疾再次显现

  韩国国奥组成以曹宰榛为中锋、崔成国和崔兑旭为边锋的锋线直捣马来西亚国奥的球门,但面对稍逊一筹的马亚西亚队,韩国队难免陷入苦战。上半场第7分钟,马来西亚“杀手”拉克利在禁区正面来了一个锋利的头球威胁了韩国队球门。马来西亚队凭借比预料更出色的速度和个人技术进行了顽强抵抗,并以密集防守抵档韩国队的进攻,同时展开了很有威胁的快速反攻。在这种情况下一直没有找到好机会的韩国队,在上半场第43分钟,曹秉局在对方禁区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了点球机会。点球由曹宰榛主罚,他瞄准球门左下方角劲射,虽然马来西亚门将飞身扑救,但球应声入网。下半场一开始韩国队趁马来西亚队体力下降就掌握主导权大力进攻,但崔元权和崔兑旭的远射接连踢飞,《朝鲜日报》认为“临门一脚的痼疾又一次显现出来”,甚至在后期还出现了危机,有一次韩国队门将金荣光勉强用双手挡出对方很有威胁力的任意球。

  朴李留下大片空白

  自从第一场1:0战胜中国国奥以来,尽管战绩不错,但韩国国奥的比赛内容一直就被韩国部分媒体和球迷质疑,这一次也一样。韩国的《京乡新闻》赛后一针见血指出,“虽然达到了胜利的最低目标,但是韩国仍然有很多问题。虽然取得三连胜,但比赛的内容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地方,其实他们也不怎么样。另外,在朴智星和李天秀缺阵后,韩国国奥队内留下很大一片空白,球队少了核心人物后,球队很难打出像样的配合。”其他韩国媒体也有同样的感慨,不过,相比之下语气显得温和了许多,毕竟三连胜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情。联合通讯社认为,目前“金镐坤号”的雅典之行一片绿灯,只要下次能够再次战胜马来西亚,球队有可能提前出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