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阿尔加夫归来谈国奥 不要放弃还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4:07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与挪威、瑞典等强队相比,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尤其是在高对抗时拼抢作风没有欧美球队凶猛,技术运用得也不成熟,有时该做的动作都忘了。”3月25日,记者联系到了已然回国集训的大连三玫瑰。谈到刚刚结束的阿尔加夫杯,毕妍感触颇深。

  在阿尔加夫杯最后一场对阵瑞典的比赛中,毕妍首发出场。由于瑞典队下半时将比分扳平,比赛直接罚点球以决胜负。点球大战中,毕妍为球队罚进一粒点球,然而中国队终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以总比分5:6惜败。“其实阿尔加夫杯很真实地反应出目前中国女足的实际水平,虽然第六名是中国队在阿尔加夫杯踢得最差成绩,但是也帮助我们认识到球队自身的问题,对于备战奥运会是很好的启示。”毕妍说。韩端对于首场败给意大利队也有自己的看法:“意大利队踢法太野蛮了,根本不顾及规则和裁判。但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代表什么,关键是中国队要在奥运会出线!”

  韩文霞告诉记者,由于国外上网太贵,她们对国内的情况一无所知。直到3月22日抵达上海,才听说国奥被马来西亚逼平的消息。“希望男足不要放弃,足球比赛中很多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何况下面还有几场比赛没有打完!”对于同样冲击雅典的中国国奥队,姑娘们还是抱以乐观的希望。

  通过阿尔加夫杯赛的考核,韩文霞、毕妍、韩端这三名大连姑娘凭借各自的实力都如愿进入张海涛打造的主力阵容当中。对于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女足姑娘来说,她们有着共同的心愿:争取奥运会出线,在雅典拿个好名次!

  据悉,中国女足将于3月26日移师江苏淮安,准备迎战美国女足U21国家队,为国青女足“复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