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汉先礼后兵 祥福低调相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57 北京晨报

  科汉:平局对双方都没意义

  中国球迷对现任伊朗国奥队的主教练科汉应该并不陌生,在1997年的金州,正是科汉率领的伊朗队让当时的“戚家军”先赢后输,最终使戚务生泪别金州。如今故地重游,科汉似乎还带着当年愉快的回忆:“中国是个美丽的国家,我很高兴足球能再次给我机会来到中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虽然主场0比1不敌韩国,但科汉表示:“和韩国队比赛时,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这使我们在比赛中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但是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这些困难已经没有了,我们会打出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在例行公事般客套地称赞国奥队后,科汉流露出对比赛的“野心”:“我们不需要平局,双方最好能在周六的比赛中分出胜负。虽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伊朗队会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作为对手,科汉对中国队也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并夸奖了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国奥队队长杜威:“中国队的队长是个很出色的球员,看到他比赛,我会想起当年的范志毅。”

  祥福:不能让队员失去信心

  和科汉的滔滔不绝相比,沈祥福说得非常简单:“我们将打出精神面貌,以此来带动我们的技战术。”

  在记者向祥福抛出“如何评价这支国奥队”的问题时,沈祥福的回答隐隐有一丝悲凉:“后面的比赛难度越来越大,但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都要努力去争取。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能泄气,不能丧失信心,因为这些孩子还要向前走,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要承担中国足球的希望。”

  至于中国队的出线希望有多大,沈祥福表示,现在他已经不去考虑这个问题了。他说:“分析这个只会分散我们的精力。我们现在只想打好今后的比赛。”

  也许是觉得发布会的气氛有些沉重,当新闻官宣布记者只能最后再提一个问题时,一位成都的女记者非常诚恳地问沈祥福:“今天晚上伊朗队要进行适应性训练,您需要记者帮助您侦察一下吗?”在全场记者的哄笑声中,沈祥福也不禁莞尔:“谢谢了,我们对他们有一些了解。” 晨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周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