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朗欢声笑语 国奥无精打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52 新闻晚报

  虽然中伊之战明天才会打响,但从昨天的训练来看,两支即将交手的队伍已经在心态上分出了高下:伊朗队尽管旅途劳顿,却在训练中轻松欢笑,而国奥队则是死气沉沉、无精打采的模样,而且训练质量低下。以这样的心态和状态,很难让人相信国奥队会在比赛中取得胜利。

  伊朗国奥队昨天万里迢迢并经过中途转机才辗转抵达武汉,球队抵达下榻宾馆时已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接近下午2时。即便如此,伊朗国奥队傍晚还是来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伊朗队的训练以放松为主,训练内容是再简单不过的跑圈和分组对抗,而且强度都非常小。记者观察到,伊朗球员看上去都非常疲惫,但在整个训练当中,队员们始终都是有说有笑,气氛相当轻松。

  相比之下,中国国奥队的训练便显得死气沉沉。从训练一开始,主教练沈祥福便一直低着头,阴沉着脸在场地内走来走去,似乎一直在思考着什么,除了偶尔跟助理教练陈金刚交流一两句之外,直到球队开始对抗训练,沈祥福都没有跟任何球员有过交流。

  边路起球包抄射门是昨天国奥队的一项重要的训练内容,国奥队也一直以此作为主要进攻手段,但国奥队员却不断地将皮球打飞。看着一次次偏得离谱的射门,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不禁发出一阵阵惊叹的声音,甚至有球迷质疑:“这不是在应付差事吗?”而此时正站在一旁的沈祥福却只是微微地摇了摇头,却并没有对队员的表现提出批评。

  众所周知,心态不稳定一直是现在这支国奥队最大的缺陷,而在大赛之前与对手在这一方面的差距不得不让人为国奥队再捏一把汗。

  郭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