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国棒球联赛再出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每场比赛前由20人组成的童声合唱团演唱国歌,由韩国著名影星安在旭担任本赛季形象大使,联赛将出现6名新外援、全年常规赛场次由48场上升至72场,在4月2日至7月11日进行的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中,将出现这些新的变化。

  去年一直依靠清一色的国内球员赢得冠军的北京猛虎队,今年请来了一位日籍球手助阵。据介绍,天津雄狮、上海金鹰和广东猎豹也都纷纷前往国外集训,并请来了外援,中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观众本赛季将有幸目睹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和多米尼加等国的高水平外籍运动员。

  比赛场次比以往增加了很多,从一周2赛到一周3赛,全年比赛场次增加24场。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解释说,主要是使球员得到更多的比赛,得到更多的锻炼。即使如此,中国运动员所承受的比赛强度,还要远远低于美国、日本、韩国等棒球强国,所以,队员应该能够承受得住。

  联赛还将着力普及和推广棒球运动和增加棒球人口。棒球协会日前已经向韩国著名影星安在旭发出了聘书,请他担任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形象大使。安在旭是韩国家喻户晓的韩国明星棒球队成员,对于他的新角色,表示欣然接受。组委会透露,安在旭将参与中国棒球节和全明星赛活动。

  致力于赛事推广工作的王朝体育公司在新赛季也推出了新的推广计划,其中联赛官方网站的推出,使棒球相关知识、赛场内外的消息和各种活动,可以第一时间呈现在爱好者面前。成功举办了两年的青少年训练营活动,今年将加大规模,增加参训人数。中国棒球联赛的吉祥物和身着赛服的推广人员,今年还会出现在学校或是举办比赛城市的繁华闹市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