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U17日本出尽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21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昨天由主教练张宁率领的U17国青队在日本举行的邀请赛中,以小组第一名顺利出线。在周三的比赛中,国青队在与日本沪县预备队的比赛中以0比0打成平局,在点球决胜中输给了对手。但昨天

  U17国青队与小组另外两个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全胜,顺利出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上午国青队与大津青年队交手,凭借杨旭和王选红的进球以2比0取胜。下午的比赛中,国青队与鹿岛鹿角预备队的比赛中再次战成0比0,但在点球决胜时,门将王大雷扑出了对手两个点球,从而与韩国和日本U17青年队以及AC米兰青年队一道进入了第二阶段比赛,而保加利亚青年队则惨遭淘汰。

  从日本方面出示的报名表看,除了中国队和韩国队都为1988年龄组球员外,其余对手均为1986、1987年龄组球员,因此国少队的胜利来之不易。

  而就在昨晚小组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队员搞了一个联欢会,在一个小游戏中,规定每队派一名选手上场颠球,国少队派出了郑龙参加,结果他最后为国青赢得了第一名。这次国青队在日本大出风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