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仍然找不到“家” 主场已经铁定无法重返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7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虽然拿到中超资格,但是辽足烦躁的心绪却并不能因此而平静下来。眼下,当所有中超球队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备战的时候,辽足的烦心事却是一件接着一件。

  辽宁队的主场与冠名每年都是个大难题,今年同样也不例外。新任老总吕枫便无奈地告诉记者,前一段俱乐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中超资格这个问题,像主场和冠名这些事不是我们不想抓,而是根本没有人和我们谈。所以我们有关新赛季运作的事情都是在足协正式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认了辽足的中超资格后才正式展开,但现在只是刚刚与一些企业、体育场进行接触,都没有进入实质性的阶段。

  记者了解到,在辽足新赛季的工作中,主场是当务之急,只有确定了主场才能确定冠名商。从现实的情况看,重回五里河只能成为一种奢望,辽足自己也正在放弃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俱乐部近一周来一直奔走于抚顺、营口、鞍山、铁岭几个体育场。昨晚记者采访具体负责操作此事的副总尹志强时,尹志强正在从抚顺返回沈阳的路上。对于主场进展情况,尹志强表示,虽然足协规定的主场上报时间已经临近了,但辽足主场仍然处于务虚阶段,辽足正在比较几个候选场地的优劣。值得一提的是,原来足协公布的足协杯赛程表中,辽宁队第一场是在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但在昨天最新公布的对阵中,辽足变成了客场作战,知情人士透露,这是辽足不得不放弃足协杯的首轮主场资格。

  由于辽足主场已经铁定无法重返沈阳,这也影响了与上赛季的冠名商中顺汽车的合作。尽管辽足在足协公布的赛程表上依旧冠以“辽宁中顺”的名称,但中顺方面现在与辽足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因为现在中顺公司的高层负责人根本不愿意与辽足进行实质性接触,这样辽足在中超元年再度更改冠名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正在上海中远基地进行训练的辽宁队将在本周日返回沈阳,休整两天之后将在沈阳备战足协杯首轮。自从去年底离开沈阳的球员已经在外飘荡了近四个月的时间,队员们也出现了一些烦躁的情绪,正因为如此教练组才做出返沈调整的决定。不过眼下最让球员们闹心的还是新赛季的工资合同一直没有落实,由于没有签约,因此球队从去年底到现在又没有开资,不知不觉又累积几个月的欠款。对此,一位队员对记者说,原来是因为中超的事拖了下来,现在不知道又为什么没了音信,听说这几天要在武汉开中超会研究限薪的问题,俱乐部不是在等这个会后给我们限薪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