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二名未必留,第三名肯定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6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艾文报道拜仁高层官员第一次就希斯菲尔德离开拜仁的可能性作出了明确的表示,鲁梅尼格对慕尼黑媒体说:“并不是第二名就表示他肯定留任,第三名就意味着我们会解雇他,现在一切还没有定论。”

  马加特是霍内斯惟一提到过的人选,但他与斯图加特的合同直到2005年7月。拜仁旧将奥根塔勒也是热门候选人,他的优势在于对于拜仁非常熟悉,在拜仁担任了5年的助理教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之后,1997年他告别拜仁去其他球队担任主教练,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重返慕尼黑。他的家在慕尼黑附近,与拜仁高层交情甚密,但是勒沃库森希望奥根塔勒能够一直执教至少到2005年。

  那么放眼欧洲,有资格执教拜仁的名帅都在豪门球队执教,可能赋闲的只有荷兰前国家队主帅希丁克。希丁克能说流利的德语和英语,而他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结束。在2002年秋天拜仁被从冠军联赛中淘汰之后,希丁克就曾经是希斯菲尔德的热门继承人。但是想请来他,拜仁要面临许多欧洲其他球队的竞争,除此之外他对年薪的要求也可能超过希斯菲尔德。

  让温格执教拜仁恐怕是德国媒体的一厢情愿,法国人现在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主帅,他能说流利的德语,而且对于德甲有很深刻的了解,在过去多次希斯菲尔德的信任危机中他都是热门候选人。然而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直到2005年,拜仁得到他惟一的可能性是在阿森纳赢得了联赛冠军和冠军联赛荣誉后,温格愿意在夏季开始寻找新的挑战。

  希斯菲尔德离任是上述人选能够执掌拜仁的先决条件,如果无法找到合适的继任者,希斯菲尔德还是将在慕尼黑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希帅也不愿意轻易放弃:“拜仁周围总是流传着谣言,这很正常。我相信下赛季我仍然是拜仁的主帅。”

  为了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希斯菲尔德,他最好的朋友豪赫斯特拉塞尔也从瑞士赶来陪伴他。豪赫斯特拉塞尔是一名牧师,他为希帅撰写了第一本传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