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蒸发7个月,阿莫鲁索哪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6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晶报道阿莫鲁索,这个德甲身价最高的球员已经消失了7个月了,他的最后一场德甲比赛是2003年8月27日。《图片报》作出了一句经典的评价:他曾经可以用他的脚让对手闻风丧胆,他现在只会对自己的东家肆无忌惮。

  身价2500万马克的阿莫鲁索是德甲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可是多特蒙德俱乐部现在却为此头疼不已。阿莫鲁索右膝受伤后,一直借口在巴西休息,现在居然杳无音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003年11月前,阿莫鲁索就两次推迟自己的归期。无奈中的多特蒙德俱乐部向阿莫鲁索发出最后通牒,必须在3月18日前回到多特蒙德,否则就让他像阿根廷人奥特加一样永远告别足球。一度回心转意的阿莫鲁索数月前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并希望能够和俱乐部和解,圣诞节前,阿莫鲁索回到德国,但时间仅仅是短短的3天。

  阿莫鲁索的体能医生巴尔多近日公开表示:“6月份以前阿莫鲁索无论如何会回来的,他的膝盖现在仍然有问题,如果贸然回来训练,那对他将是巨大的灾难。多特蒙德虽然为他花费了高额资金买了体育保险,但是阿莫鲁索可是一分钱都拿不到的。”

  阿莫鲁索是不是只想离开?医生巴尔多说:“现在有来自意大利、西班牙和巴西的邀请。”一方面,目前财政亏空的多特蒙德俱乐部将很高兴看到工资最高的阿莫鲁索从工资单上被划掉,因为他每年的工资高达450万欧元。另一方面,多特蒙德希望能够从这个很长时间内没有能够参加比赛的球员身上收回当时2500万转会费中的一部分,因为到2005年合同结束的时候,俱乐部就一分钱也捞不到了。

  “我不想再评论阿莫鲁索,我们已经说得很多了。”俱乐部经理迈耶尔现在只有无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