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雷德纳普自比安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6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相对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朴茨茅斯的老帅雷德纳普被称为“痞子”。尽管成功的执教经历受人尊敬,尽管在热刺效力的儿子几乎是全英最有风度的球员之一,但已近花甲之年的雷德纳普确实“浑”得厉害。这不,在男性杂志《FHM》最近对他的一次专访中,雷德纳普又一次犯起口无遮拦的老毛病,还把自己说成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再版!

  也难怪老雷把一名英超主教练和外交家扯上关系,朴茨茅斯一线队目前拥有14名来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同国家的外援。“几周前就因为我把几名外援剔除了首发名单,我就成了个浑球”,雷德纳普开始诉苦,“他们英语不怎么流利,但脏话却说得挺溜,我知道他们在说‘这个混蛋教练,真他妈脓包’。”

  每个赛季前的集训,雷德纳普总能感受到来自外来文化的冲击。“有一次我带球队参观军营,结果我的前南斯拉夫球员差点一枪崩了克罗地亚队友,而来自俄罗斯的球员则开始到处打听军事情报。有时候我很想带全队去打高尔夫球放松,可是外国球员就不理解了,比如前南斯拉夫的那位就从来没听说过高尔夫俱乐部是什么。”

  不过雷德纳普就承认,高素质的外援的确推动了英格兰足球的进步。“看看亨利和皮雷,他们从来不会喝得酩酊大醉,这才是成为球星的基本要素。如果我宣布要带球员们出去痛饮,那些外援一定会很奇怪地看着我,眼睛在说:‘这傻B是不是疯了?’就算真的去了酒吧,外国球员也会端着一杯果汁躲到一角去。”

  老雷印象最深刻的外援还是执教西汉姆时打交道的迪卡尼奥。“如果你在走廊里就可以听到保罗在唱歌,那么这一天一定平安无事。不然的话,哪怕只是他老婆煮的面条不对胃口,保罗也会一路骂骂咧咧。要是果真那样,我肯定会在5人分组对抗时把保罗安排在较强的一队———保证他一定能赢。还有我会把皮尔斯(原西汉姆后卫)和他安排在一边,否则以皮尔斯的脾气一定会狠狠给他几脚。另外,就算保罗一脚射门打歪,我也一定要算是个进球。如果不是,保罗肯定会开始伤心大哭,而那一整天所有人都要躲着他一点,因为保罗一不爽就会到处乱砸东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