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徐亮取代王栋出任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4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武汉报道比赛就要开打,主力阵容浮出水面。最大的变化出现在中场,徐亮取代王栋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

  在经过教练组反复研究后,感觉国奥队在对伊朗的比赛中,最需要动大手术的是中场。在此前两场比赛中,无论是于涛与王栋搭档的后腰,还是胡兆军与王栋搭档的后腰,都没能在进攻中为前场创造出太多的机会,尤其是中场抢断下来后,没有形成什么长传反击的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会。后腰位置是国奥队最需要调整的位置。王栋在比赛中处理球有时候太粘球,不够干净,而胡兆军在中路向两边分球制造反击机会的特点也没有发挥出来。

  考虑到主场对伊朗队,是一场必须全力争胜的比赛。国奥队教练组只好决定,留下攻击力较强的胡兆军,而撤下王栋。由于伊朗队右后卫相对较弱,所以国奥队把进攻的突破口放在了左边路。这样国奥队必须加强左路的攻击力,在主场配备一名左路攻击力更强的队员,沈祥福在两名左脚将的身上挑选一名主力后腰。这两人就是徐亮和孙祥。

  在国奥队,徐亮和孙祥一直在左盯人后卫和左边前卫的位置上担任主力,不过他们俩对后腰这个位置都不陌生,徐亮在辽宁队、孙祥在申花队,都曾不止一场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最后,由于孙祥在边路的攻防转换更好,徐亮在中路的远射能力更强,沈祥福选择了徐亮。

  尽管徐亮在俱乐部队打过后腰,不过,沈祥福要把徐亮放在后腰位置上,还是显示出一种很强的赌博意味。毕竟,在沈家军里,徐亮从来没有打过后腰,哪怕是在分组对抗里,都没有打过这个位置。而且徐亮在辽宁队打后腰的要求,跟他在国奥队里打后腰的要求是不一样的,辽宁队在防守中的要求是盯人,而国奥队是协防。

  不过对伊朗队一战,必须全力争胜的压力,让谨慎的沈祥福也只好冒险向左路一搏了。徐亮移到中路后,孙祥前移到左边前卫的位置上,而左盯人后卫由防守更稳健的张宝峰担任。

  由于曹明和高明都有伤在身,没有完全恢复,王新欣和吴坪枫在面对伊朗队的高大的队员时,身体较吃亏。国奥队的前锋线一下出现了捉襟见肘的局面,余下的队员中,只有于涛和陆峰两名前锋了。相对而言,于涛在前腰位置上的组织能力更好,沈祥福只好放弃了让于涛回归箭头的想法,仍然让于涛与阎嵩搭档打双前腰,重新启用在中韩之战中担任箭头的陆峰。用陆峰取代曹明还有另一个原因,伊朗队后卫都身材高大,对抗能力较强,但转身较慢。曹明在这种类型的后卫面前不易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而比曹明更灵活的陆峰在场上更有针对性。

  进入十八人名单的另外七名替补将可能是杨君、曹阳、高明、曹明、吴坪枫、王栋、路姜。而杜震宇、周麟、王新欣、矫

  吉吉、孙吉、姜波只能坐在观众席上。预计国奥队首发阵容:安琦;张耀坤、杜威、张宝峰;王圣、胡兆军、徐亮、孙祥;于涛、阎嵩、陆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