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领导继续向球员施压:横下一条心拿下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4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武汉报道 尽管从足协领导到国奥队教练组,都认为国奥队此前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都是出在压力太大,没有发挥正常水平。但是近日,足协两位副主席阎世铎和杨一民在国奥队讲话时,都继续向队员们施压。

  在周一白天的眼泪秀和鞠躬秀后,阎世铎在晚上又向队员们做了一番慷慨激昂的讲话。阎世铎对队员们说:“你们曾经是中国球迷的希望,总局领导对你们很关心。在后面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你们一定要有浴血奋战的精神,要对得起全国十三亿人民的期望。不管比赛是输是赢,都要证明自己是个男子汉。其实现在我们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现在的情况有点像1997年的十强赛,后面的形势还很复杂,你们是这个小组的强队,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教练的意图,不能对教练的能力产生怀疑和动摇。列宁说,笑到最后的,才是笑得最好的。现在咱们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功劳是你们的,责任都由我来承担。”

  阎世铎最后向队员们号召:“横下一条心,拿下伊朗。”

  昨天上午,杨一民在早上九点半,又召集队员们开了一个动员会。杨一民一上来就鼓动队员们:“打伊朗队这场比赛,要有把草皮踢翻的精神。”杨一民要求队员们,不管小组其他对手成绩如何,对于后面的比赛,都绝对不能放弃。对于后面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作风,大家一定要在比赛中把作风打出来,要为自己的荣誉而战。另外,大家不要向外说什么不利于团结的话,也不要在队里做不利于团结的事。杨一民最后强调,有的队员心思已经不在队里了,巴不得早点回家,这样的消极情绪是要不得的,趁早打消。他表示,直到5月12日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前,国奥队将不会给队员们放假回家,如果需要调整,也就是像上次游东湖一样,大家集体活动。

  队员们大多对这两个主席在这个时候讲这样的话,表示不理解。有队员说:“从韩国回来后,一会儿来一个领导开一次会,搞得我们以为我们犯了多大的罪似的。打马来西亚压力这么大,都是这些领导三天两头开会闹的。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玩这些虚的,一点实在的没有,喊几句空口号就能出线吗?本来大家压力就大,说什么十三亿人民的期望,这不是还在向我们施压吗?是不是如果我们输给了伊朗,我们就成了民族罪人。这样的政治压力,谁承受得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