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干什么去了?--马韩之战让国奥队越看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4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武汉报道“我们是一边看球一边喊冤啊。”前天晚上,马韩之战结束后,一个队员谈到这场比赛的观感时,十分无奈地说。

  前天晚上,马来西亚与韩国队的比赛,吸引了国奥队全体成员的注意。最后的结果,队员们早有预料,只是比赛的过程让队员们觉得被马来西亚逼平的结果实在太冤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名前锋队员说:“韩国队其实发挥得也并不好,可是他们遇到了一个公正的裁判,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给了他们一个点球。如果换了那几个印度裁判,我想韩国队也得不到那个点球。我们那场比赛至少有两个绝对的点球机会,像高明被踹得尿血那一脚,那明显是故意伤人,如果换了公正的裁判,别说点球,那个守门员应该被红牌罚下,而且至少还要禁赛半年。”

  对于中韩两国在的不同待遇,国奥队员怎么想也想不通。“人家韩国队是打客场,还能得到这么公平的待遇,我们是在主场啊,我们只要他公平一点就行了。可是为什么几个印度裁判就敢在我们几万中国球迷的眼皮子底下这么吹,我们足协的官员都干什么去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