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国奥队长纳维达基亚:已找到中国国奥的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4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 伊朗国奥队长纳维达基亚是队内人气最高球员,其英俊的外表加上豪放的球风,一直为球迷深深地宠爱。在首都机场,纳维达基亚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足球》:这是你第几次来到中国?纳维达基亚:第二次,上一次是去年随伊朗国家队到了北京,看见许多自行车,这是德黑兰根本看不到的景观。但我还从来没有与中国队交过手,我的队友与中国队比赛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足球》:你对中国国奥队印象如何?纳维达基亚:我感觉中国队队型比较紧凑,但我们已找到你们命门:你们后防有明显漏洞,我们会充分利用这一点。

  《足球》:上场比赛你们发挥并不好,包括你……

  纳维达基亚: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我的观点,我们实在太累了,你可以看一看我的赛程,我在一个月里要打5场比赛,萨伯罕队(他所在俱乐部)有联赛、杯赛,还有亚冠联赛,而且是到泰国。此外,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我都要参加,加上我的腿伤还没有好利索,怎么可能有好的状态呢?

  《足球》:对中伊之战有信心吗?纳维达基亚:客场比赛很难打,但我想我们至少有50%的获胜的可能。伊朗队擅长客场作战,当年我们在釜山亚运会上就打败了韩国队,获得了冠军。今年在日本差一点赢了日本国奥,我们同样有信心打败中国队。

  《足球》:上一场比赛过后,你们的士气是不是遇到了问题?

  纳维达基亚: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从我们踏上中国第一步,我们就只想以后的事情。

  《足球》:许多伊朗球员都去了欧洲踢球,未来你也要进军欧洲战场吗?

  纳维达基亚:亚运会以后,我也接到了欧洲球会的邀请。现在我要告诉你,就是我已经和一家德国甲级俱乐部基本谈妥,下个赛季我将去德国踢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