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怎样使眼睛更舒服:经常按摩 保证充足睡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28 中国体育报

  盯了一天电脑或者书本,是不是常常觉得眼睛很酸,很沉重呢?

  若双眼常常感到疲倦,而且有黑眼圈、细纹及浮肿(熊猫眼)。在使用眼部保养产品的同时,应该配合适当的眼部按摩。这样做不但可以让双眼得到舒缓,而且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眼角细纹及眼部浮肿现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促进血液循环

  将无名指的指尖放在太阳穴上,轻轻地用力按压五次。然后再合上双眼,将无名指及中指的指尖放在上眼的眼睑处,由眼头位置开始轻轻按压至眼尾,重复动作做七到八次。

  减少鱼尾纹及淡化黑眼圈

  先由眼尾开始,以手指指尖在眼部四周轻力按压至眼头位置,重复动作做七到八次。然后闭上双眼,利用无名指的指尖,在眼睛的四周以画圈的方式,由眼头开始轻力做点式的按摩(一压一放、一压一放),重复动作做七至八次。

  平日眼部的护理

  (1).每日必须洗净眼部的彩妆,然后为自己的双眼按摩5、6分钟,最后再涂上眼部保养品或敷上眼膜。

  (2).睡眠前两小时,不要喝大量开水,否则会有双眼浮肿现象。

  (3).充足的睡眠是保护双眼的最佳方法,再加上定时做适当的眼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让眼睛更舒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