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花样滑冰世锦赛张民获男子单人滑第七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5日电(记者戎昌海)200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5日在德国多特蒙德进入第四天。在当天进行的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民和李成江在比赛中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分获这个项目的第七和第十名。

  短节目排名第七的张民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表现不俗,成功地完成了四周接三周跳的高难动作,但在后面的比赛中却出现了两次较大的失误。不过,他最终仍凭借动作的难度夺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第七名。他在上届世锦赛上曾名列第九。

  曾获上届世锦赛第四名的李成江上场后也表现不错,但也与张民一样在随后的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最后仅获第十名。

  短节目排名第一的俄罗斯著名选手叶·普鲁申科虽然在当天的比赛中有滑倒在冰面的失误,但这一小小的瑕疵未能使其丧失夺冠的机会。他的整套动作完成情况仍然近乎完美,具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也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裁判,有4名裁判给他打了满分6分。21岁的普鲁申科最终成功卫冕,第三次赢得了世锦赛男子单人滑冠军。他在2001年和2003年曾两次荣获世界冠军。

  法国新秀布·茹贝尔这次没有上演今年欧锦赛战胜普鲁申科,夺取欧洲冠军的一幕,这位19岁的法国人虽然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也充分展示了实力,但在艺术表现等方面仍不足以撼动普鲁申科的王位,最终获得亚军。东道主德国选手斯·林德曼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超水平发挥,成功地完成了一套高难度动作,夺得铜牌。

  在当天早些时候举行的冰上舞蹈创编舞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芳/高崇博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暂列第21位。俄罗斯选手塔·纳夫卡/罗·科斯托马罗夫和保加利亚选手阿·登科娃/马·斯塔维斯基分列第一和第二位。这两对选手将于26日在自由舞比赛中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