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加西:除去营养品污染 兴奋剂不会严重侵蚀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5日电八夺大满贯赛冠军的美国网坛名宿阿加西25日表示,网球运动自身已经足以使球手们自觉远离兴奋剂。

  尽管英国人鲁塞德斯基服用禁药事件已经把网球的反兴奋剂问题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但阿加西却坚持认为,目前的检测密度已经足以令兴奋剂无地藏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当然,这位见识颇广的老将不忘补充一句:营养品被污染的情况除外。

  “以我们现有的体系,检查那么频繁,范围如此广泛,我们绝对可以抓住故意服用兴奋剂的球员,”正在参加纳斯达克公开赛的阿加西说。

  鲁塞德斯基被查出服用禁药诺龙的事件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但ATP表示,调查结果无法证明鲁塞德斯基故意服用禁药。

  “虽然(网球运动)外面有很多兴奋剂被滥用的事件发生,但我认为我们网球中还没出现这种状况。”23日参加了ATP召集的首次专门讨论营养品的特别会议,阿加西说他坚信网球是“清白”的。

  2003年夏,鲁塞德斯基的药检结果呈阳性,从而被怀疑服用了违禁药物诺龙。不过这位曾闯入199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决赛的网坛名将坚决否认刻意使用了该药物。他表示,之前有其他7名男球员同样使用了ATP教练提供的某种补品,但经过调查后都被免于处罚,而他也属于这种情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