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八强战皇马强势灭摩纳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皇马3月24日在贝纳布4比2强势碾过法甲冠军摩纳哥,阿森纳则在一场伦敦德比中客场1比1逼和切尔西,如果首场占得先机的皇马和阿森纳能在两星期后过关,他们将在半决赛中火并,争夺一个参加决赛的名额。

  但皇马赢得并不容易,两周内在国王杯和联赛连败的他们上半场第43分钟被摩纳哥队斯奎拉西软绵绵的射门破网,然后中场休息时被主场球迷大嘘。然而很像是一天前的AC米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皇马下半场大发神威,打得摩纳哥没有还手之力。

  首先为皇马进球的是埃尔格拉,他第51分钟将贝克汉姆刁钻的角球最后碰进网内。缓解了危机后的皇马接着展开了屠杀,菲戈强力射门被摩纳哥门将罗马扑出,齐达内补射破网。7分钟后,菲戈在他主罚的点球被扑出后头球补进。紧接着,已经争得了一个点球的罗纳尔多将齐达内手术刀般的传球射入。

  不过,最后的华彩乐章属于前皇马旧将莫伦特斯,他以一记招牌式的头球破门,为摩纳哥争得了又一个客场进球。

  虽然没进球,但皇马队长劳尔创下参赛欧洲冠军联赛86场的纪录,只是他44个欧洲冠军联赛进球的纪录没能锦上添花。

  在一场伦敦德比中,切尔西仍没有在他们近来的第17次遭遇中战胜阿森纳。他们只是在第53分钟看到了希望,阿森纳门将莱曼解围没踢远,被古德约翰森得球后射门破网。但阿森纳6分钟后即将比分扳平。阿什利·科尔准确传球,法国中场皮雷以精确头球打破了安姆布罗西奥把守的大门。

  这是切尔西欧洲冠军联赛561分钟内丢的第一个球,也是欧洲冠军联赛历史上第三长的纪录。“我们曾想努力保住不丢球的纪录,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丢球,你从阿森纳队员的反应中就可以看出来。”更糟的是,切尔西队长德塞利因铲倒了维埃拉而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