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变阵战伊朗后腰位置放徐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3月25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从昨天开始,正在武汉集训的中国国奥队开始针对伊朗队进行战术训练。尽管训练气氛大不如前,但国奥队仍在各方面进行最大限度的调整。主帅沈祥福也表示,在中马之战后,国奥队目前情况十分困难,但全队经过调整和总结,希望能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打出拼劲和精神风貌。

  国奥队今天下午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针对伊朗队的实战演练。除了专门强化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边中结合的射门练习之外,在随后的对抗中也进一步演练了调整后的主力阵容。

  由于孙吉和曹明有伤几乎没有参加此前的正式训练,从这种情况来看,国奥队的阵容将很可能进行调整。在目前的情况下,国奥队的训练已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今天下午的训练也并没有对外界封闭,因此出现在今天下午对抗中的主力组的球员很有可能就是出战伊朗队的主力阵容。

  这一阵容与中韩之战的阵容几乎类似,只在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在中韩之战中对失球有直接责任的王栋已经被调整出主力阵容,在今天下午的对抗中,王栋出现在替补阵容之中,他的后腰位置由一直打左前卫的徐亮所占据。在前两场比赛中,徐亮是发挥比较稳定的球员,把他放在后腰的位置可能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左后卫孙祥的位置前移打左后卫。为了增加后卫线防高球和盯人的能力,在中韩之战中首发登场的张宝峰重新回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由于孙吉有伤,王圣将顶替他右前卫的位置。曹明因伤有可能缺席中伊之战,中韩之战中首发的陆峰又被推上锋线。

  在谈到中伊之战时,国奥主帅沈祥福认为目前中国国奥队不用太关注出线的形势,虽然现在困难不小,但不管有没有希望,国奥队都不能丧失信心,打出拼劲,完成最后的任务。(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