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奥运圣火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35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希腊奥林匹亚3月25日电】2004年雅典奥运会奥运圣火于25日在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西部的古奥林匹亚点燃,本届奥运会的希腊境内火炬传递同时开始。

  当地时间中午12时40分,希腊女祭司普丽艾斯泰斯、中学生演员普罗科皮成功采集了本届奥运会的圣火,并将圣火交给了本届奥运会火炬传递的第一个持火炬者、希腊运动员、标枪世界冠军加齐乌迪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火炬在希腊境内第一阶段的传递活动由此开始。奥运圣火将于31日送进第一届奥运会会址雅典市的泛雅典体育场,并在那里保存至6月4日。

  左图:由希腊演员普罗科皮扮演的女祭司在采集圣火火种仪式上。(新华社传真照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