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临战主力阵容突变 中国国奥两员大将突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33 新华网

  昨天下午,国奥队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伊朗队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这堂看似普通的训练课当中,沈祥福却酝酿着一次不平凡的变化。与国奥前几天的主力阵容相比,昨天沈祥福对主力阵容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其中在与韩国的比赛中首发上场的陆锋和张宝峰重新回到主力阵容。

  陆锋、张宝峰重回11人名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经过两天的观察,沈祥福对前几天的主力表现不是特别满意,因此在昨天的对抗中,沈祥福对主力阵容做了相当大的变动,其中在与韩国的比赛中首发上场的陆锋和张宝峰再次站在主力阵容当中。这样后防线的三名队员从左至右分别是张宝峰、杜威和张耀坤。沈祥福排出此阵容的主要想法是,伊朗的身体素质不错,前锋的冲击力很强,因此国奥在后防线上需要增加硬度和防空能力,而且在首场和韩国的比赛中,张宝峰的身体优势在韩国队面前非常明显,沈祥福于是再次起用张宝峰。而在前锋线上,在和马来西亚比赛中丧失了多次破门良机的曹明有可能被挤到替补席上,他的突前前锋的位置被陆锋取代,在昨天的对抗中,陆锋表现得非常出色,一人独进两球,状态奇佳。

  冒险,徐亮把持中路要塞

  在前两场比赛中,来自长春的王栋一直是国奥队的主力后腰,但是在这两场比赛中,王栋的表现让教练组感到不是很满意,在昨天的对抗中,徐亮取代了王栋站在后腰位置上和胡兆军搭档,而空出来的左前卫位置由左脚同样出色的孙祥顶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一训练中受伤的安琦昨天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而且参加了队内对抗,在主力和替补方打分组对抗开始后5分钟,安琦被沈祥福叫到主力一方,这表明安琦仍旧有可能在与伊朗的比赛中以主力身份出战。(杜锐)(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