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科比性侵犯案追踪:原告首出庭陈述性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八个月前在科罗拉多的旅馆一别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和原告昨天在鹰郡法庭上再次见面。19岁的原告出席了封闭式听证会,就个人的性史问题进行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陈述。

  上午,原告通过安全门进入法庭。在步入法庭的时候,这位19岁的女孩面对众多的记者和摄影师显得非常冷静沉着。等候在法庭外面的媒体已被通知只能拍摄原告的背影。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告在法庭上出现了3个小时,回答法官和被告律师关于她性经历的隐私,她的名字还是没有被公布。中午,原告离开了法庭。现在还不清楚她是否还会再次上法庭。

  原告的五位熟人也出庭作证,其中包括她在北科罗拉多大学的室友曼迪·罗斯以及高中同学罗伯特·佩特里克,后者也在事发旅馆当侍应生。佩特里克被认为是事发后第一个和原告有过谈话的人。

  科比乘专机前往科罗拉多,上午出完庭后,又乘机赶回了洛杉矶。晚上他及时出现在了湖人队主场对国王队的比赛中,并在赛场上砍下3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湖人队击败国王队。不过今天布莱恩特又必须赶往科罗拉多参加第二天的听证会———根据科比律师的要求,到时候他们将出示科比在法庭上的陈词以及沾有受害人血迹的T恤衫,再赶回洛杉矶参加湖人队与森林狼队的比赛。

  这次听证会的重点将围绕原告的性史,以及原告的性史是否应该作为呈堂证供公布于众展开。

  (邱治)

  (金陵/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