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双人滑进入中俄对抗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00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柏林3月24日电(记者戎昌海)200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4日在德国多特蒙德结束了双人滑的比赛。曾两次夺得世锦赛双人滑冠军的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当天经过自由滑比赛后夺得银牌。另一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获得铜牌。

  申雪/赵宏博这对黄金搭档24日在自由滑比赛中出色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十分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裁判,夺得自由滑比赛的第一名。但因在短节目比赛中出现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误,仅名列第四,最后根据两项比赛的综合评分,只获得了双人滑比赛的亚军,未能卫冕。

  在短节目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俄罗斯选手塔·托特米亚宁娜/马·马里宁当天在自由滑比赛中获得第二名,最后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上届世锦赛,他们排在申雪/赵宏博之后,获得银牌。

  中国另一对双人滑选手庞清/佟健继获得短节目比赛第三名后,当天在自由滑比赛中也以良好的发挥,击败短节目比赛位居第二的俄罗斯搭档玛·彼得罗娃/阿·吉洪诺夫,获得了铜牌。这是庞清/佟健首次登上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领奖台。上届世锦赛他们名列第四。

  玛·彼得罗娃/阿·吉洪诺夫获得双人滑第四名,另一对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凭借高难度的动作获得双人滑第五名。张丹/张昊上届世锦赛曾获第六名。

  三对中国双人滑选手在本届世锦赛分别夺得亚军、季军和第五名,显示了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项目具有极高的整体水平。

  当天早些时候举行了女子单人滑的分组资格赛,中国选手方丹最终列A组第十一名,取得了参加短节目比赛的资格。

  日本选手荒川静香和安藤美树在女子单人滑资格赛中表现出色,战胜了试图卫冕的美国名将关颖珊,分列A组的第一和第二名,关颖珊位居A组第三。在B组比赛中,美国选手萨·科恩获得第一名,俄罗斯选手叶·索科洛娃位居第二,匈牙利选手尤·谢拜什真名列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