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皇马大胜晋级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0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在引人瞩目的伦敦德比战中,英格兰切尔西队与阿森纳队1:1战平,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则在主场4:2大胜法国摩纳哥队。

  切尔西与阿森纳的同城大战也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首次出现伦敦德比,第53分钟,古德约翰森利用对方门将莱曼的失误打破僵局,但是6分钟后,皮雷将比分扳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切尔西虽然本赛季首次没有输给阿森纳,但是却将自己逢对手不胜的纪录延长到了17场。

  另外一场比赛,豪华之师皇家马德里与摩纳哥展开了进球战,第43分钟,斯基拉奇为摩纳哥队率先破门,但是下半场法国球星齐达内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在帕文扳平比分后,他在第70分钟打入了重要的一球,随后菲戈和罗纳尔多也有所斩获,帮助皇家马德里队获得主场大捷。但是第83分钟,皇马旧将莫伦特斯的头球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2,主场丢掉的两个进球也让西班牙队的客场之行不会十分轻松。

  本场比赛是皇马队长劳尔第86次出现在冠军联赛比赛中,他创造了该项赛事的球员出场新纪录。原先的纪录保持者是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贝克汉姆则以84场排在第三位。(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