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踏连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8:45 上海青年报

  流浪儿回家

  过去,伯纳乌为白衣的他欢呼,而今,伯纳乌为红衣的他沉默。进球之后的莫伦特斯指天誓日,终场哨声响起,卡西利亚斯与莫伦特斯紧紧相拥,笑容爬上了这对老友的面孔———回家的莫伦特斯茫然中不失尊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莫伦特斯的进球留下悬念,谜底将在摩纳哥揭开”,皇马官方网站如是说。这里所说的悬念,不只是冠军联赛的晋级,还有莫伦特斯的归期。租借给摩纳哥的日子,莫伦特斯已经在法甲中打进9球,在冠军联赛射手榜上进6球排在榜首。队长久利对莫伦特斯的破门十分赞赏:“莫伦特斯使我们的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总是擅长把握机会。”

  带着两个客场进球回到法国,主帅德尚表示不会放弃抗争:“我们一直怀有梦想,尽管情势很危急,但是我们还有机会。”在更衣室里还俨然是个球员的德尚,带着教练的腔调赞美对手:“皇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他们拥有最好的球员齐达内,与皇马比赛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个挑战。”

  奎罗兹揪心

  虽然终止了最近的滑坡势头,但是筛子一般的防线还是让奎罗兹眉头深锁:“我们丢了两个球,这很不正常,让我非常失望的是,我们又一次在终场前丢球,这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连连上演。”

  贝克汉姆下轮停赛也是个不小的损失,但是小贝自己对此并不特别介意:“我们一只脚已经进入四强,到了客场,我期待着我们能够进球。但是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摩纳哥肯定会在主场对我们施加强大压力。”

  除了坏消息,皇马也迎来了两个利好消息:一是“外星人”的复出为球队带回了胜利,在他缺阵的日子里,皇马几乎失去了赢球的感觉,罗纳尔多表示这场胜利并不意味着尘埃落定;二是劳尔书写了冠军联赛新纪录,这是他第86次出阵,从而超过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小贝(84场)和罗伯特·卡洛斯(83场)分列三四位。

  拉涅利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苦涩的笑容

  皮雷破门的那一刻,拉涅利轻轻地摇了摇头。比赛结束后,拉涅利等在球员通道入口,满脸笑容的他先是和温格交谈了几句,又拍了拍皮雷的肩膀,然后一一和本方的球员打着招呼。

  然而,殷勤的笑脸掩不住平局的失落,和温格掰手腕,这一次自己又落了下风,拉涅利的热情被无情地浇灭。老帅明白:这场平局更会加快阿布和凯尼恩的换帅步伐,他们当然会认定抛弃拉涅利太明智了!

  同行温格十分体谅拉涅利的处境,赛后他称赞对手的“防守特别出色”,但是这并不能减轻拉涅利身上的压力,帅位岌岌可危的意大利教头表示:“我们踢得不错……或许我们应该再进一个球。”

  球迷仍旧支持他。古德约翰森进球之后,球迷们齐声唱着“拉涅利的蓝军”、“只有一个拉涅利”……但是当皮雷进了球,球迷们仍旧努力地唱着,但歌声却显得那么地有气无力。

  球员仍旧支持他。特里无奈地说:“我们真想为教练献上一场胜利,很多球员都非常感激他的帮助和信任。”而古德约翰森则表示,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要“用信念击败枪手”。

  平庸的德比

  镜头中温格面前的冠军杯标牌和三个西班牙裁判提醒着我们:这是一场冠军联赛;但是看台上的弗格森和熟悉的歌声却暗示着我们:这是一场伦敦德比。亨利微笑着说:“我们在这里并不是在为英国足球做广告。”是啊,清点一下场上的球员,法国人比英国人还多,或许,称为法兰西德比也不为过。

  伦敦德比,不会缺少经典的失误,德塞利和特里都曾经在和枪手的交锋中制造“乌龙”。这一次,露怯的德国门将莱曼,贸然出击却把球“喂”给了古德约翰森。莱曼对自己的失误十分懊恼,然而温格并没有为此光火:“有时总要付出一点代价。我在电视里又看了一遍那个失球,古德约翰森处理得相当不错。”

  伦敦德比,不会缺少火爆的红牌,维埃拉、西甘、哈塞尔巴因克、古德约翰森都曾经中途离场。这一次,在火并中倒下的是蓝军队长德塞利,先是幽他一默手球,后是情急战术犯规,老队长吞下苦果,下场时的表情与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时一模一样,他的缺阵也为拉涅利下一回合的排兵布阵留下难题。

  伦敦德比,延续着17场一边倒的怪事。尽管蓝军终结了枪手冠军联赛五连胜的势头,但是温格并不在意这个:“我们在淘汰赛中掌握先机了吗?我对此并不关心,我们只是会在海布利的比赛里全力取胜。要知道,我们占有心理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