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场迎战东部弱旅 姚明两双救主 火箭险胜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8: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

  主场迎战东部弱旅猛龙原本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丰田中心却因为火箭的顽症变得异常紧张。好在火箭通过加时赛以90:89险胜对手,姚明全场得到25分和17个篮板,再次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火箭的两大顽症———遇弱不强和下半程疲软昨天同时爆发,因此他们连续第二场打加时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比赛中火箭并没有珍惜主场优势和上半场取得的胜果,他们在第三节时领先了12分,第四节过半时还以74:67领先,但此后卡特连续投中2个高难度的跳投,猛龙连得8分,以75:74反超。此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后一分钟双方比分战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姚明依然成为球队倚重的对象,不过他昨天的手风不如两天前好。当他在终场前1分04秒跳投不中后,弗朗西斯突然飞出,在空中将球补扣命中,火箭取得了2分的领先,随后纳赫巴罚中两球,火箭以90:86领先。姚明赛后依然对弗朗西斯的那一扣记忆犹新,“我都没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就好像弗朗西斯从天上掉了下来一样。”

  不过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两队首次交锋时投中压哨三分从而为猛龙取得加时赛机会的新秀博什再次发威,他在终场前33秒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猛龙的最后一次进攻却在姚明的阴影下化为泡影,马绍尔的上篮由于小巨人的防守偏出,火箭终于以90:89险胜。

  猛龙队上下依然认为姚明是火箭取胜的关键,卡特苦笑说:“姚明比我们所有的大个子高出了不止一块,他给我们真正制造了大麻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