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训练松松垮垮委靡不振 中国国奥不提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8:31 新华网

  面对只为三分而来的伊朗国奥队,基本出线无望却还喊着为荣誉而战的中国国奥队却有些放松过了头,给人一种无所谓的感觉。尽管周六就要比赛了,但是今天下午的技战术训练却是在松松垮垮的气氛中度过的。主教练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也只是说要打出精神面貌,并没有提到球队一定要赢球。

  国奥队今天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外场进行,训练的主要内容其实就是针对周六和伊朗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奥队的比赛。在进攻战术训练中,虽然没有安排防守球员,但是国奥队进攻组织依旧是失误频频,射门更是糟糕之极。更让人失望的是即使动作失误了,或者一对一面对门将射门没有打进,球员们也都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整个训练过程中,主教练沈祥福也只是叉着双手站在一边旁观。后面的分队比赛,也是在应付交差的气氛下进行的。

  “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求球员打出精神面貌来。分析积分现在对于我们只能是分散精力,我们不会去多想,就是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主教练沈祥福面对媒体还是一贯的套话,“在理论上我们还是有希望的。虽然现在的难度是越来越大,但是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就要全力以赴去争取。”

  不过就是在这最后的一点希望面前,国奥队其实也已经放弃了。早就没有了底气的沈祥福也并不敢破釜沉舟地提出一定要主场拿下伊朗国奥队的目标,即使谁都知道这是中国足协对于这支国奥队最后的要求。(记者俞炯)(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