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伊教头处境大同小异 赛前发布会惺惺相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见习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武汉3月25日专电不见惯常的口水仗,没有一吐而快的酣畅,在由双方主帅先后出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同被韩国人逼上绝境的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与伊朗队主帅科汉都为对手的处境感到遗憾,颇有些惺惺相惜的味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离正式比赛仅有50多个小时才抵达赛地,计划中的新闻发布会也推迟一小时,也许注定要与之前的对手不同,科汉一踏上武汉的土地就将启程前的“必胜令”揣进兜里,他感叹地说:“很高兴能来美丽的中国进行比赛,我个人对中国国奥队的出线形势深感遗憾。中国队很强,而你们的3号、队长杜威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他让我想起了中国队以前的范志毅。”而向来平和的祥子也在开场白中将伊朗队捧了一番:“按现在这种形势,如果老是去算分,看还有没有希望,只能分散我们的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更何况我们马上要迎来的是伊朗这样的强队。”

  话题一旦回到27日的比赛上,无论是科汉还是沈祥福,都明白只有取胜才是继续保留希望的唯一出路,但性格使然让两教头的言论大相径庭。自负的科汉认为,如果将马来西亚队作为参照物的话,伊朗队无疑占了绝对上风。“昨天韩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那场比赛大家都看了,这再次证明我们在上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失常。”科汉很不服气地说道。言下之意,伊朗能4比1拿下大马,韩国队却赢得这样艰难。而伊朗主场小负韩国,是因为两名绝对主力的缺阵。“现在这两名主力都来到了武汉,我们会为武汉热情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低调的祥子依然是老老实实地喊着口号:“比赛的难度已经越来越大,但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就会全力努力;没有希望,我们也要迎战困难,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和作风,打出我们的技战术。因为中国足球,特别是这些孩子,今后承担着很重要的任务,还要向前走,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线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