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球迷已购买大量欧锦赛D组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4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5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足协秘书长施密特25日在德国新伊森堡表示,德国球迷已通过德国足协购买了2.9万张欧洲足球锦赛德国队所参加的三场D组赛的门票。

  施密特说,由欧锦赛组委会提供给德国足协的德国队小组赛门票目前已经全部售出。这意味着德国队在葡萄牙参加欧锦赛决赛阶段分组赛时将会得到本国球迷的大力支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德国队6月15日在波尔图与荷兰队进行D组首轮比赛时,能容纳5万观众的体育场内将有至少1万名来自德国的球迷。德国队接着在里斯本迎战捷克队,这是一场关键之战。德国队在这一能容纳4.7万观众的体育场内将得到1.13万德国球迷的支持。德国队在D组最后一轮与拉脱维亚队比赛时,现场德国球迷将不会少于7600人。

  施密特指出,从过去举行大型比赛的经验来看,现场球迷的实际人数往往会比官方掌握的要多出许多。因此,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德国球迷到现场为德国队加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