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连日报》胡亚明:谁来安慰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44 大连日报

  胡亚明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爱胡思联想,可我过去从未想过会把沈祥福和萨达姆联系到一起。

  2004年3月20日,伊战周年纪念日,全世界关注的日子,也就在这一天的晚上,中国国奥队倒在了通往雅典的路上。正是这一机缘巧合,让我既想到了萨达姆又想到了沈祥福,我的心情由复杂到痛苦再由痛苦到复杂,整个一个心乱如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伊军溃败,国破家亡,被美军生擒的萨达姆如今生不如死;兵败汉城,倒在江城,被足球折磨得身心俱疲的沈祥福岂止是痛苦?抛开政治因素我们不难发现,这二人今日之命运何其相似!

  萨达姆之败原因错综复杂,根本的一条就是他不相信布什敢打他,同时自认他的共和国卫队坚不可摧谁都不怕;沈祥福之败根源也很复杂,致命的一条就是当马队主帅口口声声要破门的时候,他认为人家是在说笑话,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走到今天这一步,要怪只能怪他们自己,因为他们太健忘了:指挥千军万马惨败在第一次海湾战争中的萨达姆,不应该忘记美军的导弹如何厉害;亲历“5·19”灭顶之灾的沈祥福,更不应该忘记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萨达姆是没有未来了,因为他明白得太晚了。而沈祥福则不同,大彻大悟之后他还有机会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个老实厚道的人,还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伊拉克国奥队昨天凌晨2∶1战胜了科威特队领跑C组,如果老萨知道这个消息,他那颗寂寞悲伤的心多少会得到一丝安慰。可是,谁来安慰祥子呢?唯愿“3·27”中伊之战,他的弟子们有一个好的表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