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伦敦德比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43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伦敦的两支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战成1:1。古德约翰森第53分钟利用莱曼失误攻入,领先入球,皮雷第59分钟头球破门扳平,德塞利在第83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切尔西仍然延续17场不胜阿森纳的尴尬历史。

  本场比赛,两支相互了解的球队在开场并不急于进攻,布里奇在左路两次漂亮的防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阻止了阿森纳的传中。第37分钟,阿森纳解围角球,帕克直传禁区右肋的加拉斯,法国人传球远点,古德约翰森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坎贝尔封堵。上半场两队都没能破门。

  下半场双方更加快了比赛节奏。第53分钟,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兰帕德后场长传,莱曼出击解围失误,古德约翰森左路30码外左脚推射空门得手。

  失球后,阿森纳加强了攻势。第59分钟,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皮雷门前8码头球攻门入网,为阿森纳将比分追平。

  不甘心平局的拉涅利随后换上克雷斯波和乔·科尔加强进攻,温格也调换雷耶斯加强中前场活力。第83分钟,德塞利后场铲倒突破的维埃拉,西班牙裁判冈萨雷兹向他出示了个人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罚下,这样德塞利将缺席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第86分钟,雷耶斯左路传中,布里奇解围给禁区外的皮雷,法国人分球禁区右侧的亨利,亨利转身倒地射门正中安布罗西奥下怀。最后,两队战成1:1。 (张大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